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天津中考将于6月17日、18日举行
2017-06-10
每日新报

  1.中考各科考试日程及时间得记准

  考试日程

  6月17日

  9:00 — 11:00 语文

  14:00 — 15:40 数学

  6月18日

  9:00 — 11:00 化学物理

  14:00 — 15:40 外语(含英语听力测试)

  语文为120分钟、化学和物理合计为120分钟,数学、外语各为100分钟。所有科目均实行闭卷考试,其中化学和物理采取分卷合场考试,两学科分别独立制卷,合场组织考试。

  2.考点、考场和座位号是如何编排的?

  考生参加考试的考点、考场和座位号,是市中招办根据教育部的规定,以考区为单位,由计算机统一随机编排生成。每个考场的考生人数定额为30人。

  考场内座位的编排为单人、单桌、单行。根据考点情况,考场内桌椅按照排5行,每行6座或排6行,每行5座等方式安排。

  3.考生参加考试的凭证是什么?

  准考证和考试用条形码是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的。其中,准考证是考生进入考场的必须凭证,务必妥善保管。

  考试用条形码是考生答题卡的标识,考试时,考生须将考试用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的指定位置。

  4.考生什么时间可以进入考场,什么时间可以离开考场?

  每场考试考前25分钟,打入场铃,考生可以开始进入考场。考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可以交卷,在主监考对试卷及考试材料核对准确无误后,可以离开考场。

  建议大家考前到自己所在的考点去看一看,熟悉一下考点及周边环境。计划好从家到考场的交通路线所需的时间等,确保考试当天能提前到达考点,准时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尽量不要提前交卷,充分利用考试时间,争取更好的成绩。

  5.考生什么时间禁止进入考点?

  英语科目考试规定6月18日13:55起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其他科目考试,则在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

  6.严禁带入考场的物品有哪些?

  按照教育部和我市规定,除了准考证、考试用条形码和2B铅笔、黑色字迹的墨水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不能将计算器、涂改液、修正带、草稿纸等物品带入考场,尤其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如误将手机带入考点,一定要在进考场前,将手机交给带队老师代为保管。如未能交给带队老师,必须在进入考场前关机并放到考场外规定的位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89953694 2018-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