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南开区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回津参加学业考试报名通知
2016-12-06
家长帮社区

  根据天津市考试院有关要求,结合本区域实际情况,现就南开区户籍(含蓝印户口)应届初中毕业生回津参加学业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南开区户籍回津参加学业考试考生包括:

  1.具有南开区红印户籍的外地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具有南开区蓝印户籍的外地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以上两类人员户籍动迁进津手续须于2016年12月31日前办理完毕。

  二、报名时现场审核资格时须带材料:

  1.身份证:学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蓝印考生户主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户口:红印户口: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首页、户主页、学生本人页);

  蓝印户口:蓝印户口本和原籍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均复印首页、户主页、学生本人页)、城建税发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复印件要求:A4纸大小,可反正面复印。

  3.房屋产权证:蓝印户籍考生须提供房屋产权证原件和复印件。

  4.学籍卡:须从:“全国中小学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下载打印,有全国联网学籍号,并加盖学校公章。

  5.《2017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表》一份。

  6.照片: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与网上电子版一致),照片背面写清学生姓名

  电子版头像信息要求:

  背景:浅蓝色背景

  尺寸:240*168(高*宽)像素,文件不超过40K

  格式:JPG

  文件名:学籍省份+学生姓名

  头像信息电子版请于现场确认前上传至:nkzjk@126.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89953694 2018-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