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运城大同朔州2017年中考成绩揭晓
2017-07-08
山西晚报

  7月8日,记者获悉运城、大同、朔州三地中考成绩揭晓。

  运城市2017年中考成绩于7日晚揭晓,同时各高中学校统招预估分数线也已划定。普通类考生建档线为438分;艺术、体育特长生文化课建档线为438分。运城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11日开始。

  康杰中学第一批次统招预估分数线:687.5分,运城中学为664.75分,盐化中学为643.25分。康杰中学分配到各初中学校计划的定向生录取最低分为各初中学校所在县(市、区)的统招分数线下降50分。

  运城中学面向全市统招预估分数线为659.8分,面向盐湖区和运城经济开发区统招预估分数线为644.4分,分配到各初中学校计划的定向生录取最低分为统招分数线下降50分。

  记者今日从大同市招办获悉,该市2017年中考成绩于7月7日揭晓,全市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已划定。

  参加2017年中考考生登录大同教育信息网(www.dtsedu.com)点击“中考考务”,输入考生报名号(或准考证号)、登录密码,点击“考生登录”,可查询成绩和录取学校。查卷工作由市招生办统一组织进行。查卷限于主观卷错评、漏评、合分错误范围之内。考生对主观卷成绩有异议的,可于7月10日前到毕业学校提出申请、填写考生《查卷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7月8日至10日为全市各高中录取考生统一报到时间。逾期不报到的考生,将视为自行放弃录取资格。

  记者从朔州市教育局获悉,朔州市中考阅卷与登分工作已顺利结束,考生、家长可登录朔州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考试招生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