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城六区2018年中考普通高中征集志愿相关要求
2018-08-08
西安市教育局

  西安市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于8月7日基本完成。由于少数考生报考志愿不够合理,使得538分最低控制线上少数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同时有少数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按照录取工作方案,为了妥善解决这一问题,向社会公布考生录取结果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并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志愿对象

  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538分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考生录取结果可在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edu.xa.gov.cn)查询。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结果已于8月5日中午12时公布,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结果已于8月8日中午12时公布。

  二、征集志愿填报范围

  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名单及剩余计划见附件。

  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3所统招志愿学校。

  非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2所统招志愿学校。

  三、征集志愿时间

  2018年8月9日8时至18时。

  四、征集志愿方式

  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edu.xa.gov.cn),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在网上填报。

  特别提醒考生:对于目前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538分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是其升入普通高中就学的最后机会,若放弃此次机会,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希望有关考生及家长能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把握此次机会,按要求认真填报征集志愿。

  附件:2018年城六区普通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名单及剩余计划统计表

省级标准化高中

序号 学校代码 学校名称 剩余计划
1 010133 西安思源中学 64
2 010206 西安市第四十三中学 63
3 010209 西安市第七十二中学 15
4 010425 西安博迪学校 168
5 010601 西安市第十九中学 105
6 010604 西安市第六十二中学 150
7 010605 西安市第六十四中学 10
8 010610 西安市五环中学 22
9 010620 西安市宇航中学 113
小计 710

非省级标准化高中

序号 学校代码 学校名称 剩余计划
1 010533 高新一中沣东中学 94
2 010534 西安沣东中加学校 22
小计 11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