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密市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21年度“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2021-05-1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5月10日一大早,新密市职教中心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2021年度“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升旗广场隆重举行。
  “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有一种高尚来自奉献。校园里总能看见他们步履匆匆的身影,教室里总能听见他们谆谆善诱的话语。……”7:40分,伴随着主持人高明霞老师如潺潺流水般娓娓道来甜美的女声,2021年度“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
  陈建军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副书记钱占群、工会主席景巧凤以及助理马保朋、杜东亮、王会霞等校领导为新密市职教中心2021年度教书育人楷模奖获得者郭菁菁、王姗、郝巧霞、王慧霞、李慧娜五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校长陈建军副、牛青峰、常新年、张伟红、赵军、李雪帆为新密市职教中心2021年度最美教师提名教师奖获得者陈彩红、余伟、翟景菊、邹波、孙晓冰、陈松峰六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长李红军为新密市职教中心2021年度最美教师奖获得者吴海朝、王小艳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做了重要讲话。
  李红军校长指出:今天的表彰仅仅是个开始,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铸民魂。”广大青年学生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教师承担着培养祖国接班人的重任,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李红军校长希望此次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发展的征途上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与时俱进、立足本职、勤勉敬业、高效务实、勇于创新,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更强更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郭卫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