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三十五中:庙会义卖让爱心温暖新春
2019-02-1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从初一到初五,我们每天都会在宏宝堂庙会向每一位游客宣传‘为爱而创’的设计产品,让‘爱心义卖’的口号持续响亮在庙会最独特的旗帜前。”日前,来自北京三十五中的志成义工社的师生们的“爱心义卖”活动圆满收关。据介绍,北京三十五中的志成义工社已经持续了五年,今年为了让过往的游客更好地注意到这个不大的摊位,志成义工社的师生们特意在摊位前摆放了北京三十五中的校旗。

北京三十五中志成义工社师生合影

义工社学生向来往旅客讲解义卖物品

  “其实摆放校旗让我们感到肩上的责任更大了。它不仅让更多的游客关注了我们,关注了志成义工,同时让我们必须拿出志成学子的真诚与责任来对待每一次‘义卖’”来自志成义工社的王楚茗坦言,但是当看到每位好心人因为我们的义卖而慷慨解囊的时候,激动的心情则无以言表。据她介绍,义卖物品中风车是销售最好的一款。

  另据了解,此次参加志成义工社庙会义卖的学生不仅有北京三十五中本校的学生,也有来自其他学校的学生,黄思宸就是一位来自师大附中的同学。用她的话讲,每多卖出去一份商品,多赚一份钱就是在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多献一些爱心。这个让她很感动,虽然来自不同的学校,但在此时此刻,大家都是志成义工,为着同样一份义卖的共同初心,传递温暖、传递爱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