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市建平中学2017年中考“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2017-04-26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招生对象

  本市具有“推荐生”资格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招生要求

  思想政治品德优良,社会活动表现突出,各科学业、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方面成绩优异或在某一学科、某一方面有突出特长和培养潜能者均可报名。

  3.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报名时间: 5月13日10:00至15日10:00,考生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提前招生录取”网上填报志愿,并于5月15日14:00至16日16:00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同时,请在建平中学网站上登录报名,考生不必递交书面推荐材料,并请报名的考生注意经常查看建平中学招生网站信息。

  (2)面试名单确定: 所有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推荐生,都能参加在本校举行的面试。考生可在5月19日前通过在我校网站报名时获得的密码登录我校网站下载面试证。

  (3)录取办法:

  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面试结果按招生计划1:1择优确定预录取同学名单。推荐生投档数小于等于计划数的原则上予以预录取,并根据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安排做好第二志愿预录取工作。

  预录取考生必须参加中考,考试成绩须达到全市统一规定的“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才能被正式录取。

  二、自荐生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招生对象

  符合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招生要求

  思想政治品德优良,社会活动表现突出,各科学业、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方面成绩优异或在某一学科、某一方面有突出特长和培养潜能者均可报名。

  3.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报名时间:5月13日10:00至15日10:00,考生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提前招生录取”网上填报志愿,并于5月15日14:00至16日16:00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同时,请在建平中学网站上登录报名,并请报名的考生注意经常查看建平中学招生网站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