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安中学2012中考青浦区零志愿最低投档线598分
2012-11-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上海市延安中学2012中考青浦区零志愿最低投档线598分。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上海市延安中学2012年青浦区零志愿投档,计划招生2人,投档数2,最低投档分数线为598分,投档资格线571。根据今年上海市教委零志愿最低投档控制线571分的要求,区招办按照考生录取总分和思想政治科目考试等第和志愿,以高中学校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

  陕西延安中学是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党和国家领导同志亲切关怀和精心培育下成长起来的。毛泽东曾为学校题词“光明在前”,周恩来题词“艰苦奋斗,努力学习”。1998年8月,江泽民同志为学校建校60周年题词“发扬革命传统,办好延安中学”。建国前,李鹏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在校就读。建国后,蒙哥马利元帅、李政道博士、郭沫若先生等知名人士曾来校访问。延中校友遍布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

  时代赋予了延安中学革故鼎新、自强不息的性格和气质。近年来,在国家“科教兴国”战略指引下,延安中学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全面推行了体制上的校长负责制,用人上的教职工聘用制,管理上的岗位责任制,分配上的结构工资制的“四制”改革,形成了“改革创新、依法治校,民主管理、以德治校,从严治学、科研兴教”的办学和管理理念,学校各项工作均得到了长足发展。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走出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以弘扬延安精神和养成教育为重点的德育教育新路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