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安中学2012中考浦东新区零志愿最低投档线590.5
2012-11-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延安中学2012中考浦东新区零志愿最低投档线590.5分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延安中学2012中考浦东新区零志愿最低投档线590.5分,其中要求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不低于418分,数学单科不低于139分,语文单科不低于134分。根据今年上海市教委零志愿最低投档控制线571分的要求,区招办按照考生录取总分和思想政治科目考试等第和志愿,以高中学校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

  上海市延安中学建于1946年,建国后获得新生和发展,1960年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为首批市重点中学。1979年邓小平同志为学校题写了校名。 1998年成为一所现代化寄宿制高级中学。2000年2月,学校首批通过了“上海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发展规划”的评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6位特级教师, 10位学科带头人, 57位高级教师、38位一级教师。学校以“数学特色。理科见长。人文相济。和谐发展”的办学特色享誉申城。历年来学校教学成绩卓著,高考升学率近100“其中全国重点大学录取率稳定在85%以上。

  延安中学校园占地146亩,绿地面积40%,环境优美怡人。学校还拥有现代化水平的运动场馆,校园网络,天文台等设施。经上海市教委批准,自2000年起延安中学面向全国招收优秀初中应届毕业生。延安中学坐落于长宁区,毗邻虹桥开发区。1998年8月,根据国家教委的有关规定,延安中学高初中脱钩办学,高中部迁入茅台路1111号新校舍办寄宿制高中,初中部留原址更名为上海市东延安中学,2003年3月再次更名为延安初级中学。 2006 年延安中学国际部成立,开始招收国际学生。 上海市延安中学是一所教育部重点中学。教育乃强国之本,一流城市需要一流的教育。学校面临新一轮的办学水平竞争,同时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