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顺利结束
2014-06-24

  2014年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于6月21日、22日进行,7.78万名考生及0.70万名在沪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20个考区3453个考场参加考试。在各方通力配合、共同努力下,考试平稳、顺利结束。

  考前,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全市考务工作会议,具体布置考务工作要求。各区县招办根据规定对考务人员进行严格培训,统一思想,规范操作,强化责任。同时联动本市水、电、交通及环境等部门,保障各考点周边环境状况良好,确保考试平稳实施。对骨折等特殊考生,相关考点均做好妥善安排和应急预案,为考生营造宽松、合适的考场环境。

  考试期间,市教委相关领导在现场指挥部一线指挥。市教育考试院检查组对全市各考区开展飞行抽查。

  今年考试首日恰逢本市暴雨天气,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提前通过短信平台等各种途径,通知各个区县及考点提前做好充分预案,温馨提醒考生提早出门,安全赴考。各考点周围秩序井然,整体情况良好。

  今年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五门科目继续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评卷,共选聘评卷教师1676名,各科目分别在4个评卷点集中进行评卷工作。6月26日至7月1日进行统一评卷,7月10日公布成绩,7月15日将公布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15日、16日提前录取批次学校正式录取,7月18日高中“零志愿”、“名额分配”录取,7月21日至25日一至十五志愿学校投档录取,7月25日至30日征求志愿及民办高中国际课程班补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