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八中2018年高中特长生招生公告
2018-04-18
北京八中

  特别提示:报名后未接到参加北京八中专项测试通知的学生,请考虑参加别的招生学校的报名及测试。

  一、招生类别

  我校高中2018年将招收科技特长生29名、文艺特长生8名(只招收管弦乐)、体育特长生8名(只招收田径)。

  二、招生条件

  1. 品学兼优,爱好广泛,具有较强的求知欲;

  2.特长优势明显,且文化课水平发展比较均衡,行为习惯良好。

  3. 科技特长生要具有严肃的科学态度、高尚的科学精神、正确的科学价值观、扎实的科学知识和方法、突出的科技实践能力;

  文艺特长生要具有较高的艺术素养、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优良的团队协作配合能力;

  体育特长生要具有较高的综合体育素养和高水平的运动能力,运动成绩达到全国比赛前六名、北京市比赛前三名、区级比赛前两名或达到(接近)二级运动员水平;

  4. 北京市应届考生。

  三、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可从学校网站(www.no8ms.bj.cn)下载并填写对应“北京八中特长生报名表”,附带本人相关证书、学业成绩证明等材料的扫描件,上传至邮箱:bj8zzz@163.com

  四、报名时间截止时间2018年4月18日下午5:00。

  五、报名表下载

  立即下载:科技特长生报名表

  立即下载:体育特长生报名表

  立即下载:艺术特长生报名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