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年章丘四中统招生、择校生录取分数线
2013-07-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从章丘四中招生办获悉,该校录取分数线及录取人数已经公布。具体如下:

  章丘四中本次计划内统招录取分数线490分,录取46人(含艺体特长生5人);择校录取分数线483分,录取51人,总计录取97人。

  经审核,2013年章丘四中面向市区招生计划300人,现共计录取312人,面向市区招生计划全部完成。

章丘四中

  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济南市章丘四中,位于济南东郊,一代词宗李清照的家乡,章丘明水街道办事处。地处胡山北麓、百脉泉畔、绣江之源。学校占地286亩,济南市重点中学,山东省优秀学校。章丘四中创建于1957年,现有67个教学班,在职教职工348人,在校生3800人。2000年以来有三人获得奥赛一等奖,8人获得全国奥赛二等奖18人在省运会上获奖,15人在省市音乐大赛中获奖,连年都有学生考入清华北大,培养出多名省市文理状元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