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燕山中学2012年济南中考指标生265个
2012-10-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年济南中考,济南燕山中学的指标生人数是265个

  指标生名额 燕山学校

  省实验中学 46

  山师大附中 25

  济南一中 29

  济南二中 24

  济南三中 29

  济南中学 25

  济钢高中 28

  历城一中 8

  历城二中 8

  章丘四中 8

  济北中学 6

  济南七中 12

  济南九中 12

  济南外国语 5

  合计 265

  中国教育在线资料显示,山东省济南燕山中学建校于1987年。原为济南甸柳二中,1992年更名为燕山中学。2002年经济南市教育局批准,山东省济南燕山中学与燕山小学合并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名为“山东省济南燕山学校”(济南市燕山学校中学部)至今。学校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燕山小区内,占地25亩。

  学校在职教职工177人,其中高级职称28人,中级职称52人。本科学历60人。现有60个教学班,近3000名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