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市实验中学崂山分校后年招生
2014-09-19

  9月17日,记者从崂山区教体局获悉,崂山区教体局与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原青岛育才中学)近日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即将新建的北村片区配套初中并将冠名为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崂山分校。该校计划明年开工建设,2016年秋季启用,规模为24班初中。


  北村片区配套初中位于浮山新区北村片区(崂山一中西侧,竹韵山色南侧,劲松七路东侧,北村小区北侧),由市建委负责建设。双方联合办学时间为四年,联合办学期间区教体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负责对分校的领导、管理和督导,向学校提供正常教育投入,按照规定配备教职员工等。

  青岛实验初级中学负责选派一名副校级领导任分校校长并主持学校工作,学校还将选派部分骨干教师到分校任教或指导教学工作,加强分校主要学科集备组和教研组建设。双方干部教师定期互相交流与联系,教育教学活动实现“五统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