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成都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排行
2016-03-03
成都教育

  据了解,2015年成都中心城区中考报名总人数为51744人,在分段统计表中,“省重线”560分以上的有11691人,约为报名总人数的 23%;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522分以上的20083人,约为报名总人数的39%。此外,高分段610分以上的2106人,600分以上的3509 人。

  “四七九“领跑

  成都七中(林荫校区)最高

  2015年,成都中心城区中考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俗称“省重线”)为560分,较去年下降11分。

  成都七中(林荫校区)、树德中学(宁夏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石室中学(文庙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 石室中学(北湖校区)7所高中统招分均超过600。其中,成都七中(林荫校区)的统招分为631,高出今年“省重线”71分。同去年一样,统招分数线和排 行均居本批次第一。

  本批次最低统招分数线为560分。

  成都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 省重线:560分


http://photocdn.sohu.com/20160302/mp61487666_1456922528122_2_th.jpe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