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武汉部分示范高中中考预估录取线
2017-05-02

  “五一”小长假之后(5月5日—9日),武汉市6万余初三学生将开始网上报名填报志愿。5月1日武汉市教育局组织了9场中招咨询会,近5万考生、家长前来“赶集”。

  江汉区教育局中学教育科负责人建议,考生填报志愿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考生未来发展道路选择职校或高中,不要一味追求名校。志愿填报要尽量完整,不论什么层次的考生,第一志愿都要填写,不要浪费机会。如果考生成绩比较“纠结”,建议第一批和第二批志愿拉开差距,既能“冲一冲”第一批,又有第二批保底。“学校给出的预估录取线,仅供学生填报志愿时参考。学生和家长不要过于迷信预估线,要综合、客观地评估自身实力,科学、理性地选择志愿填报。”该负责人说。

  江岸区

  二中:430分以上有希望,420分以上报国际部有希望。

  六中:410分以上有希望(含国际部)

  育才高中:398分以上有希望

  汉铁高中:395分以上有希望

  十六中:350分以上有希望

  二十中:353分以上有希望

  市实验:355分以上有希望,360分以上有把握

  汉阳区

  三中:417分以上有希望。

  二十三中:380分以上有希望

  建港中学:350分以上报有希望

  江汉区

  一中:本部415分以上有希望,国际部405分以上有希望。

  十九中:370分以上有希望

  常青一中:383分以上有希望

  十二中:400分以上有希望

  硚口区

  十一中:406分有希望进本部,400分有希望进国际部。

  四中:375分以上有希望

  二十六中:355分以上有希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