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成都中考成绩6月29日10时公布
2015-06-17
中国教育在线

  为期两天的中考昨日结束,成都12万余名考生在117个考点对初中三年以来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昨晚,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目前,阅卷相关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今年我市实行网上评卷,全市使用统一的软件、统一扫描、统一评卷标准,统一合成成绩,统一公布成绩。预计全市统一公布成绩的时间为6月29日10:00。

  查询成绩

  29日上午10点 4种途径可查成绩

  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成绩查询”查询、打印本人成绩,也可在“消息中心”查看本人成绩。

  关注“成都招生考试网”微信公众号或登录WWW.CDZK.COM扫描二维码免费查询中考升学成绩。

  市招考办还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向全市在报名时准确填写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手机号的考生免费发放中考升学成绩。

  6月29日10时-12时,考生可以通过电话86691256、86691516、86692698查询。

  填报志愿

  19日模拟填报 29日起网上填志愿

  今年我市中考考生在网上填报中考志愿。

  6月19日10时~22日17时,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模拟运行阶段,考生登录网站了解相关政策、招生计划和招生学校情况。并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志愿填报”进行模拟填报。

  6月29日15时-7月2日17时,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正式开通,中心城区考生在网上填报省二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志愿、五年高职(师范)志愿、三年中职志愿,郊区(市)县考生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以及五年高职(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

  7月13日10时-7月14日17时,市上统一公布第四批可执行学校计划,中心城区考生网上填报第四批学校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