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白江区2019年小学入学划片范围一览表
2019-06-21
成都市教育局
作者:
  按照《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市)县依据适龄儿童人数、学校分布、学校规模、交通状况,结合新建小区、街道和人口变动等因素,按照确保公平和就近入学原则,客观公正地划定区域内各校服务范围,确保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都享有相应的学位。
  6月21日后,各小学将陆续公示新生入学名单,家长可到学校查看入学结果,也可登陆系统查询就读学校。
片号 小学名称 划片范围(具体街道名称) 备注
1 实验小学 户籍在新河路、凤凰西七路以东,石家碾中路、石家碾东路以北,菁华路、凤凰西二路以西大弯街道户籍的适龄儿童。即凤凰西七路双号,新河路173-177号,凤凰西六路,安居路219号,凤凰西五路,凤凰西四路,栖凤街,凤凰西三路,凤凰西二路1号,石家碾中路(双号),石家碾东路(双号),菁华路单号,革新村,石家碾4、5、7组,新河路173-177号,同华大道259号,凤祥大道800号,凤凰大道一段2669号。  
2 大弯小学(北区) 大弯小学(北区)服务范围:户籍在凤凰西二路以东,同华大道、华金大道三段以北大弯街道户籍的适龄儿童;凤凰大道三段以南,凤凰东四路以西,华金大道三段以北大同镇户籍的适龄儿童。即大弯凤凰西二路138号,凤凰大道二段699—765—888号,凤凰大道三段8号,大弯凤凰路,华金大道三段152-156号,凤凰东一路,凤凰东二路,凤凰东四路222号,大同镇凤祥大道1266号,大同镇同福西路、同福东路。  
3 大弯小学(南区) 户籍在新河路、青江北路、青江南路以东,石家碾中路、石家碾东路以南,菁华路以东,同华大道以南大弯街道户籍的适龄儿童。即华金大道二段45-387号(单号),华金大道二段 30-248号(双号),华金大道三段45-55-61-118号,青江北路单号,怡湖东路,怡湖北路,芳邻路,青怡路,公园巷,青江东路,大弯北路,大弯中路,大弯西路,大弯南路,大弯东路,建设巷,憩园路,粮食巷,邮电巷,锦绣巷,果市巷,白塔巷,青华西路,青华中路,青华东路,化工北路,化工南路,市场巷,大夫巷,建安街,肖家巷,长流河路,团结东路,黄金北路,通站路,学苑路,大夫东路,大夫北路,文汇路,文汇南路,黄金村,大弯6组,肖家院,双元村,大夫村,新河路5-9号,菁华路39-85-116号,石家碾东路(单号),安居路9-12-39-88-119-142号,同华大道177—199号。  
4 外国语小学 户籍在华逸路、红阳东路、石家碾西路以北,新河路、凤凰西七路以西大弯街道和红阳街道户籍的适龄儿童。即华逸49-99-111-609号,红阳东路22-128号,石家碾西路75-149-159号,红阳路363-278-351号,凤凰西八路,政府北路136-140-159-198号,新河路92-166号,凤凰西七路31号,凤凰西八路,同华大道1625-1711 号,凤祥大道 78号,凤凰大道一段2625号,同金街,凤祥路,凤凰西九路,顺江村,红峰村。  
5 华严小学 户籍在华逸路、红阳东路、石家碾西路以南,新河路、青江北路、青江南路以西大弯街道和红阳街道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即华金大道一段1-501号(单号),华金大道一段2-428号(双号),华金大道二段431-819号(单号),华金大道二段406-1132号(双号),团结西路,团结北路,团结南路,团结中路,蔡家巷,友谊巷,杨柳路,教育街,青江西路,青江中路,文化巷,玉带街,窄巷子,正和路,安全巷,怡湖西路,政府中路,政府南路,政安巷,青江南路,青解路,玉新路,鑫苑巷,青江北路(双号),玉带1、5、7组,永红村,同井村4组。新河路8-48号,华逸中路336号,华逸路688-518-688-118号,红华街299号,红阳路42-164号,政府北路110-2-5-23-41-59号,红阳东路122号,嘉裕街,威凤街,蔡家庙6、9组,同井村,石家碾西路132号。  
6 弥牟小学 户籍在弥牟镇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7 大同小学 大同小学服务范围:户籍在凤凰大道三段以北,凤凰东四路以东,华金大道三段以南大同镇户籍的适龄儿童。即大同凤凰东六路157号,凤凰大道三段361—495号,同福村、界牌村、青龙村、凤翔社区。大同镇同仁路,大同西路,一心社区、新峰社区、红光社区、五里村、西林社区。  
8 祥福小学 户籍在祥福镇康家渡社区、桂通村、甘泉村、高楼村、民强村、万年村、天星村、香山村的适龄儿童。  
9 日新小学 户籍在祥福镇红瓦店社区、东方村、福农村、华家村、上元村、马坪村、西江村、太山村、新山村的适龄儿童。  
10 福洪小学 户籍在福洪乡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11 玉虹小学 户籍在城厢镇五泉村、玉龙村、白贯村、十五里村、联兴村、万柳村、碧峰社区、十八湾村的适龄儿童。  
12 清泉学校 户籍在清泉镇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13 姚渡学校 户籍在姚渡镇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14 城厢学校 户籍在城厢镇茶花村、龙潭村、马鞍村、金河村、沿沱村、绣川村、前锋村以及城厢镇东南西北街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  
15 龙王学校 户籍在龙王镇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16 人和学校 户籍在人和乡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17 特殊教育学校 全区范围内户籍适龄残疾儿童。  
18 北大附中 面向全国招收  
19 华美小学 面向全国招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