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宁城区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8-08-09
西宁市政府网站

  从西宁市教育局获悉:西宁市城区2018年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业已确定。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就广大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如何查询个人录取结果等热点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西宁市城区2018年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各校情况?

  答:示范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青海湟川中学581分、西宁二中565分、西宁四中490分、西宁五中530分、西宁十四中509分、青海师大附中546分、青海师大二附中486分。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西宁海湖中学417分、西宁三中397分、西宁沈那中学457分、青海昆仑中学439分、西宁二十一中441分、西宁总寨中学397分、青海民族大学附属中学396分、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395分、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348分。

  问:今年参加中考的考生什么时间可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怎么获取?什么时间到录取学校报到?

  答:根据西宁市中考招生办公室统一安排,今年参加中考的考生可于2018年8月6日12:00通过登录“西宁招考信息网”(http://xnzk.xnedu.cn)查询录取结果,还可通过关注“西宁招考”公众微信号在手机上进行查询。如有考生忘记了自己的登录密码可以向毕业学校提出修改密码的申请。

  8月9日起快递公司开始进行录取通知书的投送,届时考生会陆续、免费收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8月15日8:30普通高中新生到录取学校报到,8月20日8:30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新生报到;职业院校新生按照录取通知书上学校规定的时间报到。

  问:针对今年中考录取结果,“西宁教育网”“西宁招考信息网”提供哪些录取信息供考生查询?

  答:1.西宁市城区2018年中考各招生学校录取分数线;2.西宁市城区2018年中考考生录取结果;3.西宁市城区2018年中考示范高中统招录取同分对比表;4.西宁市城区2018年中考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同分对比表;5.西宁市城区2018年初中学校均衡生录取结果一览表。

  西宁市城区中考咨询电话:0971-4393114拨分机号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71962349 2018-03-26
SRC-1013289296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