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西宁城区中考顺利结束 计划招生11500名
2018-03-26
青海省人民政府

  西宁市城区2018年中考于6月21日开考,至23日顺利结束。全市11199名考生(其中在校应届毕业生10778人、历届生212人、回宁生209人,比去年减少340人)参加了此次中考。

  据了解,西宁城区2018年中考计划招生11500名,其中西宁市城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计划招生6618名,体育、艺术实验中学计划招生230人,民办高中学校计划招生700名,职业院校计划招生3952名。全市共设11个考点、389个考场(含11个备用考场)。西宁市教育局将于7月初发布中考成绩,考生及家长可关注“西宁招考信息网”,以及“西宁招考”“西宁市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在网上查询中考成绩。并按照网上时间要求,到学校(应届生)或西宁市教育考试院(回宁生、历届生)网上填报志愿,信息一旦确认签字将不能更改,家长和考生需仔细填写、核对。

  考试期间,西宁交警采取多措并举,保障了中考期间西宁市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除在考场周边路段采取分流管控等措施外,如考生忘带证件、交通堵塞、或即将迟到,可向附近执勤的交警求助或者拨打122报警电话。此外,交警还在每个考点周围增派了2辆警用摩托车待命,接到求助信息后,在第一时间驾驶警用摩托车把考生送到考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71962349 2018-03-26
SRC-1013289296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