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初中 > 青海
西宁五中2012年中考特长生招生办法
2013-01-08

  西宁五中2012年中考特长生招生办法根据市教基[2012]38号《西宁市区2012年初中毕业暨普通高中(职业技术学校、普通中专)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就2012年特长生招生工作做出安排:

  一、招生原则

  严格程序、公开过程、取信于民。建立公示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和监督评估制度,在招生工作中充分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积极吸纳具有专业特长的优秀初中毕业生到五中学习。

  二、特长生招生专业

  经研究,我校今年只招收田径、篮球两个项目的体育特长生。同时成立体育特长专业考核小组。

  组  长:陈微之   宋兰英

  成  员:彭永斌   冯华伶  王晓宁 李富荣   王建业

  三、招生名额

  特长生招生计划按3%以内的比例,共可招收540×3%=16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