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BIEE北京学生暑期英语夏令营通州分营正式开营
2018-08-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5日上午,“2018 BIEE北京学生暑期英语夏令营—通州分营”在通州区运河中学高中部举行开营仪式。天津杨村一中、廊坊管道局中学以及通州运河中学、潞河中学等17所学校的150余名学生和40余名中外教老师、教研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据通州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周颖介绍,此次英语夏令营是通州区举办的第三届英语夏令营。此次夏令营邀请了国外15名外教与150余名通州区、天津市、河北省三地新初二、新高二学生共同生活学习。周颖表示,英语夏令营活动是通州区行政副中心国际化在教育领域的具体体现,因此每届都会得到区所辖学校的大力支持。同时,夏令营也为参与的师生搭建起一座与英语为母语国家师生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能够更进一步加深国际理解、拓展全球思维、体验多元文化,并在全新的英语环境中积极参与,学会有效方法,体验英语乐趣,传播中国文化。

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世喆授旗

  参与夏令营教学的外籍教师马丁表示,希望参与夏令营的同学能够尽可能多地参与到课堂中,和老师、同学进行充分互动,这对于提升他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是非常关键且重要的。同时,马丁也希望能够在10天的交流中,可以从中方老师、同学身上学到一些自己没有掌握的知识与能力,以便可以进一步了解中国以及中国传统文化。

  “此次夏令营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与世界交流互动的平台,也为自己学校的英语老师更好地学习先进教育教学方法提供了渠道。” 来自通州区运河中学的张明茗老师表示,因此自己和参与夏令营的老师们会珍惜此次机会,更好地与外籍教师进行交流、学习。

  开营仪式现场,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世喆还为本次夏令营授营旗,并宣布正式开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