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BIEE北京学生暑期英语夏令营—通州分营开营
2019-08-2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8月19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北京市通州区教育委员会主办,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通州区运河中学承办的“2019 BIEE北京学生暑期英语夏令营—通州分营”在通州区运河中学高中部举行开营仪式。

  通州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刘青松在开营致辞中表示,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进程不断加快,副中心教育品质稳步提升,教育服务能力持续增强,教育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特别是近几年举办的暑期英语夏令营活动更是成为我区英语教育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通过参加此次夏令营,广大师生将在全英文的沉浸式语言学习环境中积极参与,学会有效方法,体验英语乐趣,传播中国文化。

  此次英语夏令营是通州区举办的第四届英语夏令营。夏令营以“运河贯南北,文化通东西,走进新时代,聚焦副中心”为主题,邀请15名外教与170余名学生共同生活学习,采取英语沉浸式教学,为通州区学生营造了全英文的语言环境,激发其英语学习兴趣,拓展其英语学习思维;同时为通州区英语教师搭建教学沟通的桥梁,改善教学方式,切实提升学生英语应用水平。

  夏令营课程的授课内容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负责进行指导审核;课程方案及教材内容的开发与确定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审订;课堂教学由外籍教师全英文授课;课堂辅导,组织英语兴趣活动及闭营汇演节目排练由中教及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夏令营的课程设计系统化,课程内容生活化,课程实施国际化,本次活动最大的特色是分别在开营后、闭营前增加了口语前、后测试,以充分了解学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和此次夏令营实际开展效果,便于进一步提升夏令营质量。

  为确保夏令营各项活动顺利推进,营地的场地布置经通州区教育委员会、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运河中学相关负责人多次实地勘察,通州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局对夏令营食品安全方面给予指导,潞河医院、中小学保健所为营员们的健康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级机关正式入驻副中心第一年之际,此届夏令营在品牌、质量、创新等各方面将更上一层楼,努力发挥夏令营应有的价值和效应,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