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庭教育平台落地丰台 “知心姐姐”卢勤公益开讲
2017-11-07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期一则“番茄炒蛋”的视频刷爆朋友圈,虽然是广告营销,但是戏假情真,这背后透露出的仅仅是一句“可怜天下父母心”还是先今家庭教育的症结?11月5日,“现代教育大讲堂·丽泽大讲堂”家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十二中隆重举行,著名的“知心姐姐”卢勤带来讲座《让每个孩子都精彩》,为现场四百余位家长讲解应该如何“爱”孩子。

  启动仪式上,丰台区教委副主任郭俊山在致辞中提到,丽泽大讲堂自启动至今,力求聚焦社会热点,专注百姓需求,并成功举办十余场讲座,惠及数千居民,成为了丰台区的教育品牌,也是丰台区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生动实践。随后,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副社长孟科军代表主办方向专家代表卢勤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代教育大讲堂·丽泽大讲堂”家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首场讲座正式开讲。卢勤老师用生动的故事与案例告诉家长们靠三种力量打开孩子的心门,从而读懂孩子,激发孩子的潜能。卢老师讲座时极具个人风采与强烈的感染力,言语更是字字珠玑,入心入耳,现场时不时响起笑声与掌声,动人之处更是让许多家长留下热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