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二届NOC决赛志愿者接受培训 上岗开启志愿服务
2014-08-04

  “一个人从事公益活动,必定可以得到等值的精神愉悦。你帮助别人的越多,自己获得的快乐也越多。”

  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了规范志愿者现场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志愿者服务质量,8月2日下午2点,决赛青年志愿者培训会议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董明珠楼110教室召开。

第十二届NOC决赛志愿者接受培训 上岗开启志愿服务

  志愿者培训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