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毕业直接成了“大学生”
2013-09-23

  今年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原来的“3+2”大专连读的基础上,增加了“2+4”本科连读招生计划。首批计划在全市招收200人。昨天,这批新生到校报到,也就是说,这些只有15、16岁的初中毕业生,将正式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活。

  今年5月,经省教育厅批准,济南幼高专在继续招收初中起点5年制和高中起点3年制专科学生的基础上,将与齐鲁师范学院合作开展“2+4”初中起点6年制本科层次的学前教育教师培养试点工作,招收学前教育专业初中起点的本科生,这在全省尚属首例。“初中生直接读本科,一下子变成大学生了,而且提前一年本科毕业,提前一年参加工作,与同龄人相比多一年工作经验。这期间,本科阶段每人每年获资助2000元,学生毕业后,在济南市就业从事学前教育工作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就业前景十分可观。”该校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范喜庆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