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三来了
2013-08-26

  初三,是一个用希望与努力来灌溉的季节。它充满了各式各样的颜色。我的初三生活就要来了。我们将在这短暂又匆匆的岁月中,等待红色希望与胜利。 学校的事物并没有怎么变,或许是太久没有来过了。正大口大口吸允着这新鲜的空气。依然停留在初二的时光,正在一幕一幕的上演。这里面的酸甜苦辣,都历历在 目。初三一个多么重要的时刻,是多少人都期待与害怕的时刻。我的初三生活是什么样的呢?蓝色的天空笼罩着这美丽的校园;悠然的绿色呵护着这悠久的历史;绚 烂的红色给予着这热血的同学们。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又见面了,依然是这个地方,依然是这个时间。我们又见面了。

  我们在等待,在等待着它的到来。或许它来的很快,或许它会很慢。但是我们向往着它的心是不会变的。初三来了。

  我们正倾听您的声音,您的呼吸,我们随着时间一步一步向它进发,马不停蹄。初三来了。

  即将我们就要拿着钥匙打开初三神秘的门,我们将不会像原来的那样笨拙、粗心。我们将用沉着的力量,征服、奔跑让我们慢慢用炙热来走,我们大步向 前。望着天空,看着远方的云朵,他们用白色渲染着天空。望着大地,看着远方的草地,它们用绿色绘画着大地。望着校园,看着远方的同学,他们用青挥洒着活 跃。

  依稀看见那校园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坐在操场上,唱着这样一首歌:“我们的初三生活就要来临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