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一女生月考不及格被批评携一万元离家
2012-10-25
  原标题:月考不及格被批评女生携一万元离家
  因为地理月考成绩不及格,昆明初一女生周灵被父亲说了几句,很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周灵带着1万块现金离家出走了,至今已有十余天,父母也与其失去联系。
  住在昆明凉亭社区的周天文说,女儿周灵今年13岁,他们老家在昭通巧家,她现在在昆明某中学初一就读。
  周天文说,10月8日正好是学校月考,第二天地理成绩揭晓,女儿考了56分。班主任发短信告知周天文,称“周四下午4点30分检查背书,请家长准时到教室共同完成”。一贯对女儿学习很看重的周天文,觉得这是不太光彩的事情,即便在他眼中,女儿的成绩总体还不错。之后,周天文说了女儿两句,没想到,她带着1万元现金离家出走了,至昨日,已经十余天,家人也联系不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