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一中学出台76条"军规":乘车要让座 回家需问安
2011-11-21

  武昌实验中学76条“军规”引热议(资料图片)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俗话说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在学校自然就要遵守学校的校规,但是如果学校的校规多达70几条,而且涵盖了校内校外,吃穿住行的各个方面,您还能脸不改色心不跳的一一遵守吗?

  最近,湖北省武汉市的武昌实验中学就出台了76条“军规”,76条军规包括女生不准戴手饰、不准化妆,男生不准留长发,不准在公共场所喧哗等等,涵盖了校内校外的多种行为。这样的“军规”到底有没有必要,一时间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