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6个地级市确定开学时间
2020-04-07
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按照辽宁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4月15日,全省普通高中高三年级省域内同步开学。初中三年级实行同一市域同步开学,由各市确定开学时间。近两日,辽宁省14个地级市中,有沈阳、抚顺、锦州等6个市陆续确定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
  沈阳市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学生4月15日全市同步返校。4月20日,初中三年级、中职学校和聋人学校毕业年级参加高考的学生,全市同步返校。中小学校(含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开学时间,视高三、初三年级开学推进情况及全市疫情防控情况分批跟进开学,具体时间和方案经沈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报辽宁省教育厅备案后实施。疫情得到全面控制后,幼儿园及特殊教育学校开园复课。市属高校、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按省规定时间复课。4月8日,普通高中相关教职员工上班。4月13日,初中学校、中职学校、聋人学校相关教职员工上班。
  抚顺市高三年级学生4月15日返校复学。初三年级学生4月20日返校复学。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初一、初二年级学生,小学四年、五年、六年级,中职学校学生4月22日返校复学。小学一年、二年、三年级学生4月27日返校复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丹东市分五个批次组织师生返校复学:第一批,4月15日高三年级学生实行省域内同步返校。第二批安排初三年级实行市域内同步返校。第三批安排高一高二年级、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以及义务教育阶段其他年级开学,市域内错时错峰返校。第四批安排高等学校开学,按照教育部及省防指《春季开学总体工作方案》安排返校。第五批安排幼儿园开学,在疫情得到全面控制后安排幼儿园开学。
  锦州市普通高中三年级学生4月15日同步返校。4月20日初中三年级学生同步返校。高初中其他年级、小学和中等职业学校视疫情防控情况分批次陆续开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疫情得到全面控制后,幼儿园及特殊教育学校开园复课。市属高校、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按省规定时间复学。
  辽阳市高三年级学生4月15日开学。4月16日初三、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学生开学。4月17日高中一、二年级,中职一、二年级,初中一、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开学。小学其他年级学生和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时间由市教育部门另行通知。各类幼儿园待疫情得到全面控制后开学。高等院校按照教育部安排确定开学时间。线下培训机构暂不开放,开放时间由市教育部门另行通知。
  盘锦4月15日高中三年级学生开学。4月20日初中三年级学生开学。4月27日高中一年级、二年级,初中一年级、二年级学生开学。5月6日小学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学生,中等职业学校开学。5月11日小学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学生,特殊教育学校开学。高等院校按照教育部安排确定开学时间。各类幼儿园待疫情得到全面控制后方可复学。校外培训机构开课时间待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另行通知后确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