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外补课太疯狂 截至目前辽宁省共查46起违规补课
2012-10-26

  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周浩波25日在辽宁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辽宁省严格规范办学、确实做好学生减负工作,坚决抵制有偿补课行为。从今年3月开始截止到目前,辽宁省共查46起违规补课,69名教师受处分。周浩波通过媒体再次重申:辽宁省严格规定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在校学习时间,不得超过6小时、7小时和8小时。学校超出此时间,一律视为违规补课。

  今年2月份,辽宁省明确由省教育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13个部门来负责协调解决中小学减负,部门之多、力度之大、非常罕见。之后,辽宁省委、省政府办公厅专门联合下发了辽委办发[2012年1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的意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