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中考饮食:中考3天主打膳食推荐
2017-06-11
中考网

  第一天:

  早餐:鲜牛奶一杯,茶鸡蛋2个,面包片,花卷、鸡蛋炒饭,配煮花生米、拌黄瓜丁、拌海带丝等小菜佐餐,餐后要吃些香蕉、荔枝、樱桃等水果。

  午餐:清蒸鲳鱼、葱烧海参、香菇菜心、青椒炒鸡肉片,米饭、馒头、绿豆汤内加些冰糖。

  晚餐:三色虾仁、清炒鲜贝、滑炒鸡腿菇、凉拌茼蒿、花卷、红枣小米稀饭。

  第二天:膳食安排

  早餐:豆浆(或牛奶)一杯、茶鸡蛋2个,豆沙包、胡萝卜素包、馒头、火腿肠、牛肉、榨菜。餐后要吃些瓜果,如桃、猕猴桃、红果等。

  午餐:腰果虾仁、白萝卜炖排骨、蒜蓉荷兰豆、鱼头豆腐汤、米饭、油饼、大素包等。

  晚餐:鱼香肉丝、熘炒肝尖、土豆丝、凉拌苦瓜、馒头、花卷、绿豆小米稀饭。夜宵可食用银耳莲心红枣百合羹、牛奶。

  第三天:膳食安排

  早餐:牛奶或小米粥、茶鸡蛋2个,小包子、小蛋糕,方火腿、牛肉、榨菜。餐后要吃些瓜果,如桃、猕猴桃、红果等。

  午餐:香菇炖鸡、滑炒鱼片、油焖大虾、酸辣百合芹菜、鱼头炖豆腐汤,米饭、烧饼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280987 2017-06-12
SRC-20280987 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