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中考期间 多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
2017-06-10
苏州公交

  因中考期间鹤溪路临时交通管制,2017年6月17至19日,管制期间公交851、853、855、856路临时调整,调整方案如下:

  一、公交851、853路走向由:鹤溪路、望亭大街、问渡路,临时调整为:鹤溪路、牡丹路、问渡路。临时取消停靠:望亭市民广场、望亭供电所、望亭。

  二、公交855路走向由:望亭大街、鹤溪路,临时调整为:望亭大街、问渡路、牡丹路、鹤溪路。临时取消停靠:望亭供电所、望亭市民广场。

  三、公交856路走向由:牡丹路、鹤溪路、望亭大街、问渡路,临时调整为:牡丹路、问渡路。临时取消停靠:望亭市民广场、望亭供电所、望亭。

  道路预计管制时间为:6月17日(8:30-11:30、13:30-15:40)、6月18日(8:30-11:00、13:30-16:30)、6月19日(8:30-10:40、13:30-15:40),具体以现场交警部门指挥为准。公交企业将根据管制道路开放情况逐步恢复公交线路走向。请广大乘客予以注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