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风雨十年初心不改 “教育·中国”第十届全国校长暨教育专家峰会召开
2019-04-0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日前,以“面向未来守正创新”为主题的“教育·中国”第十届全国校长暨教育专家峰会在郑州召开。在活动期间,教育专家以及一线教育工作者们共同探索教育教学的科学发展之道,为校长优化办学思路、学校精准发展目标提供高效优质的实施途径,在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期,引领新一轮教育思潮。

  为促进中小学德育工作的有效开展,促进高校课堂和特色学校的建设,本届峰会还邀请了众多国内教育重量级大咖,回眸教育改革历程、展望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蓝图,并就新时期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探索、新实践进行主旨演讲。

  当前教育处于新周期,学校面临教育新变化,对此,本届峰会以“面向未来守正创新”为主题,邀国内知名教育专家,解读宏微观政策和先行先试的改革经验,以鼓舞参会的教育界人士对教育事业及新时代教育与教育者的提升做出努力。

  据了解,“教育.中国”全国校长暨教育专家峰会已经举办了十年,每年主办方都会组织、安排全国知名校长、教育专家围绕当下教育热点、焦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分享。用主办方的话讲,之所以十年来一直坚持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凝聚教育智慧,促进地方教育和学校的特色发展而打造一个百家争鸣的交流平台。另据介绍,“教育.中国”全国校长暨教育专家峰会自举办至今,已邀请到200余位知名校长、教育专家到会开讲。每届峰会都有千余名一线校长、老师从中受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