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衡水中考四类考生可享优惠加分政策
2017-04-13
衡水晚报

  从衡水市招生委员会获悉,2017年初中升学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中考时间依旧是6月21日、22日,科目也与往年相同。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到30日,逾期不再办理。

  四类考生可享优惠加分政策

  报考普通高中的下列考生,录取时可予以照顾:烈士子女,照顾20分;“四侨考生”(归侨学生、归侨子女、华侨在本省的子女和侨眷高级知识分子考生子女),照顾10分;散居的少数民族考生,照顾5分;军人子女依据《衡水市军人子女中考优待措施》执行。

  对于优惠加分,各县市区招办将严格把关,认真核查。优惠加分考生名单在报名结束后公示。同时,市招办将与相关部门一起,对优惠考生情况对接核对,对公示落实不力者通报批评,对弄虚作假者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