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海口中考各考点24日可踩点
2017-06-24
海口市政府网站

  海南省2017年中考将于6月25日至26日举行,八年级生地考查将于6月27日举行。今年,海口市共有2.3万余人参加中考,同时有超过2.4万人参加八年级生地考查。市教育局提醒,今年中考踩点统一安排在24日16:00-18:00;生地考查踩点统一安排在27日9:00-11:00。

  今年,我省继续加大打击替考作弊等不良行为,中考及生地考查的考务管理规定比往年更加严格,首次对参加生地考查的考生实施入场安检,加强了对违规考生的处理力度,携带手表进场的将扣除单科成绩的50%。由他人冒名替考的,由去年的取消当科考试成绩改为取消全部学科考试成绩。在校高中生参与替考的,由其所在学校按照《海南省普通高级中学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给予记过或留校察看的纪律处分,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海口市教育局要求各考点张贴举报电话:66293103、13307580899,同时提醒大家,如发现违规行为,可在考试期间拨打以上电话投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