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中考期间海口考生忘带证件可先验证相貌进场应考
2017-06-23
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2017年中考将于6月25日至26日举行,八年级生地考查将于6月27日举行。海口市教育局提醒,今年海口市中考踩点统一安排在24日下午16:00-18:00;生地考查踩点统一安排在27日上午9:00-11:00,超过时间将不再开放踩点。

  据了解,今年中考及生地考查的考务管理规定比往年更加严格,不仅不允许考生携带手表入场,还首次要求参加生地考查的考生入场时进行手持金属探测器安检。

  海口市教育局提醒,今年海口市中考踩点统一安排在24日下午16:00-18:00;生地考查踩点统一安排在27日上午9:00-11:00,超过时间将不再开放踩点;考试时,考生若忘带或遗失准考证,可在验证相貌后先进场应考,同时经场外联络员通知考生领队,要求在本科考试结束前将准考证送到考场,或保证下一科考前送到,并将情况报告考点主考。

  考生如果忘记带2B铅笔、圆珠笔、塑料橡皮或所带的笔写不出,数学科考试忘记带圆规和三角板等的情况,可立即报告监考员。根据规定,监考员可动用备用文具用品。

  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果不慎弄脏或损坏答题卡要求更换,可向主考申请备用答题卡,考点主考核实情况后可动用备用答题卡,但不补足由此耽误的考试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37826011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