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2017中招6科成绩已入库 6月24日前考生可核对成绩
2017-06-06
海南日报

  海南省教育厅中招办已将中招体育成绩、理化实验操作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和生物地理考查成绩导入2017年中招信息数据库。为确保信息数据库中的成绩准确无误,市县(单位)中招办可组织学校和考生在6月24日前核对上述6科成绩。

  省教育厅要求,市县(单位)中招办务必要求各中学将成绩数据反馈给每一个考生检查核对,确保最终成绩准确无误。如果考生成绩有误需纠正的,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学校审核盖章,校长签名,报送至市县(单位)中招办审批。市县(单位)中招办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后,再由市县(单位)中招办具体负责同志在系统上对考生成绩进行更正。考生成绩更正的审核材料须由市县(单位)中招办存档备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