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广西梧州中考考试时间:6月24日-26日
2017-06-08
新东方中考网

  ⒈考试类型和科目

  考试分为必考科目和考查科目。

  必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体育与健康,其中思想品德和历史采取“同堂分卷”闭卷考试模式。

  我市已于2016年6月在八年级学生中举行地理、生物初中毕业会考,学生会考成绩按照50%计入中考升学总分。2017年6月,我市继续在八年级学生中举行地理、生物初中毕业会考。报名参加我市2017年中考而没有参加我市于2016年6月举行的地理、生物初中毕业会考的考生,须报名参加我市2017年6月23日下午举行的地理、生物初中毕业会考,会考赋分地理、生物各赋分60分,会考模式实行“同堂分卷”,考生会考成绩按照50%计入中考升学总分。

  理化实验操作考试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分区域集中考试,各区域所属教育局具体实施。市本级的考点设置和考试时间由市考试院统一安排,各县(市)考点设置和考试时间由各县(市)中考办统一安排。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成绩不计入中考总分,但作为普通高中录取学生的重要依据之一。

  考查科目为信息技术、音乐、美术等科目。考查科目由考生所在学校根据学生平时成绩和学校组织的毕业测试成绩进行综合评定,其考查成绩作为学生该科目的毕业成绩和普通高中录取的参考成绩。

  梧州市2017年体育与健康中考方案和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方案见附件二、三。各县(市)可根据时间要求和本地实际情况自行确定体育和理化实验操作考试的具体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