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中考改革征求意见稿发布
2018-08-27
贵阳市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工作要求,在充分调研和深入论证的基础上,我局起草了《贵阳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简称中考改革),是推动初中学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规范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体现教育公平的重要保障,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和监督。

  公开征求意见截至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件:gysjjc@126.com

  2.邮寄信件: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二期A区二楼贵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邮编:550081),来信请注明“中考改革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

  1、贵阳市教育局关于公开征求《贵阳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意见》意见的公告

  2、贵阳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意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21557059 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