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莞2018年中考成绩6月30日公布
2018-06-25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据广州日报报道,东莞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于6月22日结束,全市近11.8万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日前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中考成绩将在6月30日15时后公布,考生可通过登录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查询成绩。

  据悉,今年参加中考的初三考生43135名、初二考生74835名。全市考试组织平稳有序,考风考纪保持良好,没有发生重大安全类事故及违纪舞弊事件,顺利实现“平安中考”“公平中考”“诚信中考”“暖心中考”。

  今年中考成绩将于6月30日15时后公布。为增强教育信息政务公开的透明度,方便考生查询学业考试成绩,东莞将通过以下多种方式提供学业考试成绩电子查询服务。

  网站查询:登录东莞市中考管理系统(网址:dgzk.dgjy.net),输入考生的准考证号及密码,即可免费查询。

  微信公众号查询:考生通过关注微信号DGSJYJHJY,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东莞市教育局官方微信“东莞慧教育”,进入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中的“中考查询”,输入准考证号、出生年月(共四位,如某考生出生年月为1989年9月,则输入8909,下同),即能免费查询(6月30日开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