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地质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五四精神”
2019-04-2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4月28日晚,中国地质大学操场上飞扬着青春的旋律,激荡着红色的热情。该校“我和我的祖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一曲曲质朴有力的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曲。

  摄影:丁柏明

  摄影:丁柏明

  “之所以举办这场主题音乐会主要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中国地质大学团委书记于海亮介绍说,由于这次合唱音乐会恰逢“五四运动”百年、建国70周年之际,因此这次在选取歌曲的时候,不仅考虑到了年轻学子的青春元素,也将红色、主旋律、正能量等因素考虑其中。“其实不只是在音乐会上,我们的同学们在筹备、准备参加活动的过程中也同样接受了爱国主义、五四精神的洗礼。”

  摄影:丁柏明

  摄影:丁柏明

  摄影:丁柏明

  摄影:丁柏明

  摄影:丁柏明

  摄影:丁柏明

  摄影:丁柏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