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邹城一中师生踊跃参加首届青少年航天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2014-04-26
  2013年6月,邹城一中紧紧抓住“神州十号”飞入太空的有利时机,积极响应全国竞赛组委会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全校师生踊跃参加“我的中国梦”全国青少年航天科普知识竞赛活动,以“人人参与,规范答卷,以考促学,提升能力”为基本要求,全校500多名教职工、高一、高二年级4000多名学生参加了竞赛活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航天精神,普及航天知识,培养青少年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激发青少年学生的“中国梦”和航天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