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朝阳区教委亮相2012京交会教育服务展
2012-05-27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承办的2012京交会教育服务展28日开幕,中国教育在线作为网络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对此次展会进行全程报道。27日下午,记者提前走进了展会现场,北京多个区教委纷纷亮相此次展会,包括西城、朝阳、石景山、丰台。

  朝阳区教委展台

  据了解,朝阳区内常住外国人10余万,除俄罗斯、卢森堡外的驻华使馆均落户朝阳,朝阳区更云集了3000多家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外国公司和商社、国际新闻机构、外资银行。朝阳区经济活动,社会生活及文化交往的高度国际化,为区域教育发展带来了丰富的外事资源。频繁的国际互动、多样的国际文化和教育资源,形成了显著的国际化区位优势。

  截止到2011年底,朝阳全区超过100个涉外教育机构接受来自近百个国家的约1.5万名外国学生。其中,全市19家国际学校中有17家落户朝阳,另外,该有1个孔子课堂、5个汉语推广基地、28个同心结学校,共有70个学校对外建立了160个友好学校,与110多个国家的学校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了朝阳教育的国际影响力。

  为期5天的展示将分为三个部分进行,其中5月28 - 29日为国内教育展示期,5月30日为中外合作教育交流洽谈日,5月31 - 6月1日为国际教育展期,参展机构主要为各级各类学校、外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及签证处、政府教育主管部门、职业培训及认证机构、中外合办教育机构、教育协会、学会及教育组织、教育装备、软件制造及教育产品企业等。京交会教育服务展将作为国际化的教育服务贸易平台,为参展单位提供包括院校、机构品牌展示、招生宣传、合作项目洽谈、项目推介等各项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