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北京博文中学普通班计划全市招生18人
2012-05-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北京博文中学普通班计划全市招生18人,学费7000元/学年。具体如下表:

学校代码: 211018 学校名称: 博文中学 学校网址: www.bj-bw.com
学校地址: 房山区良乡月华南大街(蝶翠苑小区西侧)    电话:13601305118    邮编:102488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崇文 宣武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01 普通班   18 (住) 全市招生
特殊说明
民办学校; 7000元/学年。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博文中学建于1995年。 学校占地19.2亩,位于塘沽区中心繁华地带。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坚持面对全体学生,注重校 风建设和学校环 境的潜在影响,注重学生良好行为品德的训练, 注重学生创新精神 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国家培养了 大批合 格毕业生和优秀人才。 在《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纲 要》 的指导下,博文中学以提高领导班子、教师队伍、学生 整体素质为目标,强化学 习。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在实施 素质教育的进程中取得了可喜成绩。

  推荐阅读:2012年北京市中考中招问答

                         2012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答疑

                         2012中考时事政治考前预览

                         2011年北京市各区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