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商业学校 贯通项目招生300人
2018-06-01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北京市商业学校获悉,学校与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共有6个专业计划招生300人。

  这6个专业分别是云财务会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培养)、小学教育、音乐学(师范)、艺术教育、科学教育和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60分;其他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30分。此外,除云财务会计专业外,其他专业录取后,学生在校期间都将免学费,入学后1至3学年在北京市商业学校学习,4至5学年直接进入北京联合大学学习,成绩合格者取得高职教育(专科)毕业证书,6至7学年通过专升本转段考试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者,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毕业证书。

  需加试(面试)专业包括小学教育、科学教育、艺术教育、音乐学(师范)、学前教育。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能报考。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北京地区对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师资的需求将持续旺盛,每年师范教师的缺口较大,为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的面试内容包括语言素质、体态仪表和音乐素质等,主要考核考生的普通话水平、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思辨能力等。

  教师的师德和对教师职业的热爱,比其具备的技能更重要。志愿填报前,家长要对孩子的职业兴趣点有所了解。此外,中招报考是平行志愿方式,贯通项目在提招中先于其他提招学校进行录取,如未录取,不影响其它学校的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