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3月30日举办中招说明会
2014-03-27

  日前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获悉,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将于本周日举办中招说明会。

  3月30日9时至12时,学校将在南校区举办中招说明会。家长可于8时50分入场。其中9时至10时30分为政策说明,10时30分至12时进行咨询。有意报考该校的初三生和家长可携带学生简历。说明会主要内容包括:学校高中招生政策说明、各类特色班(理科拔尖创新人才班、人文社会科学班、国际型人才培养特色班)、各类特长生招生情况咨询答疑。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理科拔尖创新人才特色班成立于2010年,已经连续4年招生,旨在激发学生学习理科的兴趣,明显提高学生理科学习水平,打下坚实的理科基础。应届初中毕业生可登录学校“理科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特色班”报名网站,点击“学生报名登录”按钮进行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