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北京中考高中推荐: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
2012-10-16

  2013北京中考高中推荐: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简介:  

  一、学校基本情况
  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建校于 1960 年,占地 31.7 亩,地处海淀东部人文气氛浓厚的学院路地区,是海淀区的一所教育、教学质量较高、社会声誉良好的完全中学。
  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有高中、初中教学楼、综合楼、行政楼、各种教学实验室及十余个专用教室。校园计算机网络系统、课堂演示系统、校园广播系统、校园闭路电视系统及摄录系统一应俱全。目前学校有教学班 31 个,其中高中 18 个,初中 13 个,初、高中在校学生 1350 多人,教职工 140 多人。为提高学校师资整体水平,从 2004 年开始,学校正式推出了《北医附中名师工程》,培养了一批优秀市、区、校骨干教师。迄今为止,学校有特级教师 1 名,市级骨干教师 3 名,区学科带头人、班主任带头人 7 名,区骨干教师 18 名,校学科带头人 17 名,除此之外学校还有一批相当干练和稳定的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
  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在 40 多年的办学中,始终秉承“ 以德为本,开拓发展 ”的办学宗旨,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栋梁之材。尤其近几年,学校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有所发展,有所创新。在“自强、自律、求知、求实”校训的激励感召下,教育教学质量稳中有升,在海淀区非市级示范校中处于领先位置。目前,北医附中是北京市绿化、美化花园式学校、北京市先进少年军校、北京市敬老先进校、海淀区国防教育先进学校、海淀区艺术传统特色校、海淀区文明单位、海淀区 EPD 实验校、海淀区课堂德育先进校。 [更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