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举办“迎新日暨创校典礼”活动
2022-09-0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
  2022年9月1日,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下称:顺义诺德安达)举办了“迎新日暨创校典礼”活动,与各界领导、创校生家庭、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大力支持学校发展的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顺义诺德安达学校于9月1日如期开学,喜迎第一批创校学子。
  学校可容纳1440名学生,并将满足484名学生的寄宿需求,为6-18岁的学生提供十二年一贯制的优质双语教育。顺义诺德安达的学生将受益于与Nord Anglia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Nord Anglia教育集团在全球32个国家拥有80所学校及76000名学生,拥有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及合作项目。
  活动当天,全体创校社区成员欢聚一堂,庆祝顺义诺德安达学校顺利开学!现场环节十分丰富,包括:创校学生代表钢琴表演、校长及特邀嘉宾致辞、创校及迎新庆祝、创校生及家长代表致辞等环节,让全体社区感受到了顺义诺德安达学校的办学实力、师资水准以及创校家庭的凝聚力与自豪感。
  当日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校长辛国岚女士,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教育学监Julie Terry女士,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校长Jayne Needham女士,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中学校长Bevan Graham先生,北京英国学校三里屯校区小学校长Hannah Sanders女士,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教育学监Adrian Macaulay先生。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校长辛国岚
  针对为何家庭会选择顺义诺德安达的问题,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校长辛国岚女士表示:
  “顺义区对优质教育资源有着巨大的需求。我们希望顺义诺德安达学校的落成可以进一步助力顺义区的优质教育发展。我期待着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一起,让‘守诺重德,安己达人’的学校文化深入人心,为同学们带来最适合的教育,帮助每个孩子成就最好的自己。我们的愿景是通过学校社群传播至全体社区甚至更大范围,实现‘人人皆教育之人,处处皆教育之地’。”
  创校生代表王同学表示:
  “几个月前,当我第一次走进顺义诺德安达的校园时,平易近人的老师和像家一样感觉的学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非常期待在顺义诺德安达开启我的全新教育之旅!”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学监Julie Terry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学监Julie Terry女士表示:
  “是全体社区成员共同努力塑造了学校的独特文化和身份标识,因此新学校在创校管理团队、教职员工、学生和家长的心中,具有无可比拟的特殊意义。我们真诚地欢迎您加入顺义诺德安达的教育旅程,与我们共同构建一个温暖、积极和有爱的社区,助力学生茁壮成长。”
  创校家长代表张妈妈表示:
  “学术环境以外,学校的人文环境也同样重要。选择学校就像选择朋友,最重要的是相处舒服—这种舒服背后是彼此价值观的契合以及相互的信任和欣赏。孩子们在一个被尊重、被喜爱的环境里学习和成长,往往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并成为一个有能力感受幸福和创造幸福的人。相信顺义诺德安达未来的成功是由我们共同创造!”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的操场及图书馆设施
  顺义诺德安达位于顺义区高丽营,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学校卓越的硬件设施包括:表演艺术中心、室内体育馆、室外400米跑道操场、寄宿生活区、学习资源中心、艺术教室、科学教室、实验室、舞蹈教室、音乐教室以及信息技术教室等。学校在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同时,融合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现代化的教学方法,凭借得天独厚的优质全球资源,为6-18岁的学生提供十二年一贯制的优质双语教育。
  顺义诺德安达以双语教育为核心,由顶尖师资团队执教,培养学养深厚的未来公民,助力学生圆梦心仪大学。创校教师团队平均教龄10年、60%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100%拥有教师资格、100%拥有教授英文非母语学生经验、100%中方教师可以用英文作为教学语言。顺义诺德安达实行高度个性化的低师生比小班制教学,根据学生学术水平、语言能力、性格特点及情感需求因材施教。
  顺义诺德安达在创校年还将举办多场教育分享及校园探索日活动。如欲了解最新活动信息,可关注学校公众号(nasshunyi)。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a71.jpg
QQ图片201708251115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