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八一学校将落户延庆成立八一实验学校
2019-06-1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6月14日,延庆区教委领导到海淀区北京八一学校就双方合作创办北京八一实验学校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会上,双方明确了建设规划等工作任务,并就建校班级规模、师资队伍建设、招生等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还就尽快推进方案出台与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磋商。

  北京八一学校校长沈军希望合作能够在真诚信任、互助共赢的基础上良性推进。

  延庆区教委主任王建军表示,即将落户延庆的北京八一实验学校会对延庆基础教育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延庆区教委将全力以赴,促使合作项目成功落地,并尽快投入建设当中,为北京八一实验学校建成和发展提供最大保障。

  延庆区教工委书记常迎六指出,这是一次顺应大势、互利双赢的合作,延庆区教委将尽全力协同区内相关部门,在人才引进、教师待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此次合作是两区教育全面协作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北京八一学校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尽快拿出完善的工作方案。同时,延庆区教委也将全力协调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延庆分局、康庄镇等部门和单位全力支持项目推进,使项目尽快落地生根。

  据了解,今年四月上旬,延庆区与海淀区签订教育合作协议,北京八一实验学校建设就是其中一个重要合作项目,经过4月和5月两次阶段性洽谈交流,双方在了解和沟通的基础上,初步完成了建设方案的拟定,此次是双方第三次就建设方案进行洽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